close

0820.jpg

宋仲基的入伍消息一出來,讓很多人有些驚訝!不過朵莉思認為,如果可以早一點完成它,是比較好的!沈澱過後的再出發,會對日後在演技上有一些幫助的~Blossom娛樂發佈了他在入伍前的最後的粉絲見面會,趙帥前來助陣!讓人好驚喜呢!兩個人從《霜花店》合作之後,就變成了好朋友~可見兩個人的情誼深厚!

 

0820-bb    

宋仲基8月27日入伍 以現役服役兩年

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宋仲基將於8月27日前往102後備隊接受基礎訓練,再以現役的身份服役。”

即將入伍的宋仲基稱:「不久前,從兵務廳接到了入伍的通知,預計於8月27日入伍。剩下的這段時間,我會將手中的行程做好,然後再進入訓練所受訓。”

宋仲基又稱:「一直支援我並喜歡我的所有人,我深表感謝。我沒辦法逐一問候,所以想借此機會向大家傳達謝意。今後的2年期間,我會好好的服兵役。等退伍之後,我會再以優秀的作品亮相在大家面前,請大家注意健康。”

此外,宋仲基正在籌備將於8月17日與官方粉絲俱樂部‘KiAILE’一起進行的第三次粉絲見面會《我們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0522

 

Img5387254_n.jpg

宋仲基入伍前舉辦粉絲會 趙寅成登場感動不已

宋仲基日前(8月17日)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以「我們的故事」為主題舉辦入伍前最後一場粉絲會,與韓國、日本,中國,法國等共1400多名粉絲度過愉快的時光。

宋仲基和粉絲在舞臺上面對面交流,還聽取了粉絲的各種願望,與他們零距離溝通。他還準備了自己平時戴的墨鏡、大學四年級的背包,作為禮物送給粉絲。

在當天活動中,宋仲基的好友趙寅成也前來捧場,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給了他一個驚喜。趙寅成一出現,宋仲基十分感動,眼裡泛起了淚光。

趙寅成表示:「跟一個人說出心裡話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跟宋仲基一起總是感到很舒服,還可以盡情地說出許多心裡話。」宋仲基也表示:「趙寅成仿佛是我現在夢想前進的道路。跟著他,學到了很多東西。」再次證明了兩人的友情。

接下來的見面會第2個環節中,宋仲基與粉絲談到了許多話題,並說明了自己的想法。宋仲基準備了從10-60歲的人生規劃圖,他表示:「二十多歲後半部真得活得很認真,充滿了熱情。等到三十歲之後,我希望自己不忘本,依舊能重新開啟夢想。”

粉絲會最後,宋仲基朗讀了親筆信。他說道:「今天這裡一定會成為我難忘的回憶。我再次感到我的存在很珍貴,還有大家對我來說也十分珍貴。我會健康地完成軍隊的生活回來。」宋仲基還為回家的粉絲準備了握手會,與1400多名粉絲一一握手,親自感謝了每一位粉絲。

宋仲基將完成剩下的工作,於8月27日進入102補充隊。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31061

 

Img5387255_n.jpg

宋仲基, 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粉絲見面會, 趙寅成登場 - 大感動啊~

'大勢'宋仲基在入伍前開辦了粉絲見面會, 跟大家傳達了自己的心意.

宋仲基於17日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中與官方粉絲俱樂部KI ALIE進行了第三次的見面會, 這次見面會聚集了包括韓國日本中國的粉絲近1400多名.

在這次見面會的第一部分是與粉絲們一起互動的情節. 第二部分是宋仲基跟大家傳達自己想法與意見的情節.

第一部分中, 宋仲基和粉絲們在舞臺上進行直接見面然後傾聽對方的心願等互動活動. 他還將自己平時帶的墨鏡和大學背了四年的書包作為禮物送給了粉絲們.

之後金在中, 金鐘國, 高昌碩, 劉亞仁, 林朱煥, 池城, 車太賢, 還有SBS< RUNNINGMAN >的成員劉在石, 哈哈, 池石鎮, Gary, 李光洙等跟他傳送了視頻信息給他. 之後平時與宋仲基是鐵哥們兒的趙寅成突然登場, 讓宋仲基十分驚訝.從頭到尾都瞞著宋仲基, 趙寅成一登場, 就惹來了宋仲基的眼淚.

當被問到"你們對對方都是什麽樣的存在?"時, 趙寅成表示"能敞開心扉是很不容易的事. 我和宋仲基可以很舒服的見面互相坦誠相對,說出很多心裏話."然後宋仲基也表示"趙寅成跟我屬於同一路的人,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照片出處=Blossom娛樂

http://www.innolife.com

 

Img5387248_n.jpg

 演員宋仲基入伍前淚撒粉絲見面會現場

演員宋仲基在入伍前的粉絲見面會上流下了眼淚。

8月17日,宋仲基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舉行了入伍前最後的粉絲見面會,平時就是宋仲基摯友的趙寅成在見面會中途驚喜現身。

被問到“你們對彼此來說是什麽樣的人”時,趙寅成說“兩個人之間一般很難相互敞開心扉,但和宋仲基在一起就會覺得很放松,能夠坦誠地說很多話”; 宋仲基則表示“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宋仲基說“20多歲的最後幾年我活得很有激情,很努力,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活得最熱烈的時期”,“進入30歲,不忘初衷,應該能夠再次展開夢想的翅膀”。接著,他朗讀了親手寫給粉絲們的書信,在百感交集之下,禁不住流下了眼淚。宋仲基說“今天大家這次相聚將成為我非常珍貴的回憶,真心感謝大家,是你們給了我這麽大的勇氣和力量,讓我知道自己是如此重要的一個人,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你們的珍貴,我會好好完成兵役健康歸來,請大家保重身體,回家路上小心”。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820-aa  

不舍粉絲 宋仲基入伍前落淚

近日,在入伍前的粉絲見面會上,演員宋仲基流下了淚水。

宋仲基在即將入伍之際於17日在首爾鍾路區弘智洞祥明藝術中心與粉絲俱樂部“KIEL”舉行了粉絲見面會。不僅有韓國的粉絲,還有來自日本、中國、法國等國的1400名海外粉絲也參加了當天的粉絲見面會。粉絲見面會前半部分主要以與粉絲交流為主,而在後半部分宋仲基講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見解。

在當天的粉絲見面會上,宋仲基最後朗讀自己寫的信時潸然落淚。宋仲基就即將入伍的感想表示:“今天似乎會成為非常珍貴的一段回憶。真心感謝大家,大家給予了我很大的力量和勇氣。在這裏再次感受到自己和大家對於彼此而言是多麼的重要。一定會好好的服完兵役。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