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22

差點就忘了聊一下演員的部份。

其實兩位主角,朵莉思都很不熟,
都只知道這個人,然後他們的作品幾乎沒什麼看,
所以認識有限,真的要聊,也真的會聊不太起來,
不過朵莉思還是想小小聊一下,順便分享一下殺青宴的花絮,還有兩位主角後續的消息。

 

李真旭

Nine18

他把朴善宇演繹得非常好!讓人替他心痛也心酸。
尤其是與敏英在雨中的那一段,自己好不容易壓抑住的情感,卻因敏英的甦醒,讓他又再次激動了起來!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一句話是什麼嗎?……叔叔!」
Omo~實在太令人心痛了!>”<

看過這部後,朵莉思會把他之前演的《需要浪漫2012》列入待看清單,
這一部也是很多朋友都很推薦的!
雖然不知道何時能把它補完,不過心血來潮時,這部會是首選!^^

 

5/25 Descente trailrace跑步活動~

0523-9

 

6/5 burberry旗鑑店開幕紀念活動~

0609-4  

 

趙允熙

Nine19

朵莉思先前對她的唯一印象,就是飾演《對我說謊試試》裡,姜至奐的女友。

她在這部裡和李真旭的搭檔合作,很棒!
兩人不只在外型上很登對,戲裡的默契也很不錯~

在那一段,敏英想起了與善宇相愛的記憶後,兩個人在公司會議室裡的對話,
看的朵莉思心好痛喔!
兩個人都沒有哭,也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朵莉思還是哭得一塌糊塗!>”<

雖然她馬上又要投入新戲《醜聞Scandal》,與金載沅合作,
不過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再合作!

 

Nine20

李真旭 趙允熙 殺青感想“參演九回是演員生涯中最大的幸運”

李真旭和趙允熙發表了殺青感想。

今年2月開始拍攝後4個月期間走進作品的李真旭和趙允熙在tvN月火劇“九回時間旅行”(導演 金炳洙/劇本宋載正,金允珠)中作為主人公展現了優秀的演技和完美的配合。

飾演時間旅行者的李真旭將對愛人和家人懇切的表情和解決事情時表現出來魅力等等,還有苦惱、小孩子氣,人性的一面完美的展現出來。趙允熙以活潑、可愛的魅力抓住觀眾的視線,同時因為時間旅行被扭曲的命運折磨著的哭泣演技的到了稱讚。

李真旭發表了“電視劇故事本身就是對人生提出無數的問題。這部作品也是向演員生涯提出了相當重要的問題”和別人不同的想法。還說道“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再看一次九回就好了。像看名小說一樣,每次看的時候都有新的感想,新的感受”。

趙允熙“一般其他電視劇殺青了,都會又爽又遺憾,與其他電視劇不同,‘九回’殺青是只有遺憾。之前的拍攝現場都是很安靜的,在‘九回’的拍攝現場,和導演也會分享話題,也經常笑。”“還有到現在為止,能和“九回”見面時我演員生涯中最大的幸運。飾演朱敏英得到很多的愛,所以很不捨得,對最後的拍攝沒有實感。”對作品展現了和別人不同的感情。

from 九回時間旅行貼吧

 

殺青宴的花絮圖~

0523-10 0523-11

 

0609-7

(圖片來源:李真旭貼吧)

 

Nine4     

特輯裡對宋在貞作家的採訪

問:經歷20集的長征終於結束,對結局是否滿意

宋在貞:一切都按照我的想法進行了。站在觀眾的立場來說,應該是個能夠引起很多話題的結局。結局不喜也不悲,是個開放性結局。我自己寫的時候認為是喜慶結局,也許是想把他們是否會幸福的疑問託付給了將來。不過,導演和李振旭看起來把它認為是個悲劇。(笑)我認為善宇最終活著。既然挑戰到了神的領域,接受其代價是必然的,不過作為人類心懷無盡希望也可以說是義務,因為我充分認為人類的意志可以克服狀況。

問:作品中連接第一場景和最後場景的構成留下深刻印象

宋在貞:其實有過更為具體的結局場景,不過為了給觀眾留下猜測的餘地,就以帶有餘味的方式結束本劇。我的意圖是,連接開頭和結尾,並通過最後場景中過來找哥哥的50多歲善宇的形象來強調所謂的希望。不過,相信會出現對結局的多種多樣的猜測。

問:跨越時間,過去和現在的時間同時運行的想法是否參考平行宇宙理論等多個科學理論

宋在貞:我對科學理論認知淺薄。平行宇宙理論說法也只是在有關這部劇的評論中才看到。(笑)我只不過是想做到能用視覺來理解的構成。現在和過去的時間同時運行的想法也是通過畫面構成中產生的。仔細研究該作品的話存在很多漏洞。不過,畢竟不是科學性論證方面的作品,關鍵要看觀眾能否認同,我的作用只是拋磚引玉而已。

問:通過作品想要展現的資訊,是不是在反覆無常的絕望中還要用己力尋求幸福的人間故事

宋在貞:是從因反抗神而受到處罰的普羅米修斯類的角色受到啟發而寫的故事。我想只要是活著的人是不是都會那樣。誰善誰惡不重要,我想刻畫的是為瞭解決因各自意志的衝突而產生的問題而努力的人類形象。

問:本劇是否這麼理解:前半部是徬徨在夢幻和現在的善宇形象,中部是兩個世界合二為一變成一個世界的過程,後半部是刻畫共用這個世界的各色人物的意志

宋在貞:是的。善宇本以為可以通過香管控一切、無所不能,結果處處碰壁。當週圍人物感知到香之後,以各自的意志來行動,一切狀況因此而變成無法預測。

問:如何考慮選擇角色方面

宋在貞:寫作的時候,我不會把選演員方面放心頭。趙允姬是因為當我觀看專訪節目的時候覺得她跟我想像中的敏英相符而提議。李振旭相比39歲的善宇年齡小很多,所以剛開始沒想過,見面後發現極其相符。

from 九回時間旅行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